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全球弘法(三)Part D

會後問答

問:如何才能保持肯定、遠離否定呢?

師父:只要時時轉向肯定的一面就可以,如果我們知道怎麼
做的話,就會更容易,印心時我們會告訴你;如果不印心,
那每次你一有否定的念頭時,就停止它,並且立刻向天父或
任何你相信的人祈禱,然後以肯定的思想替代,不要讓它付
諸行動或說出來,即使已付諸行動或已說了出來,也要阻止
它,不要繼續下去。

問:最近我聽說我們也應該學習如何原諒上帝。

師父:你真的非常寬宏大量,祂會感激你,不過如果我們要
原諒上帝,首先應該先學習認識上帝,然後才知道祂有什麼
壞品質要讓我們原諒。不過我恐怕你只會認識到好品質,只
會愛上帝而已。

問:在靈性的追求和了悟上有許多抽象的思想,如何以一
種實際、直接又簡單的方法去認識自己?

師父:我們的法門不是一種思想的法門,而是直接與上帝的
力量、天堂的光和音溝通,那時就不再需要任何理由。就像
我們講了一大堆有關水的事,不過等我們喝下去就知道了,
所以我們邀請你們來喝水。

印心的時候,除了一般性的說明之外,真正印心時是
絕對安靜,讓你獨自與上帝同在,不受任何心智的干擾。
在全然的靜默中,不用肉眼,你會看到從天堂而來的強烈
的光芒,不用耳朵,你會聽到上帝的聲音。直接溝通!融
入在實相世界中。

問:是否能用觀音法門去克服否定的業障?

師父:當然,那就是它的用途,不然又有何用?印心時,我們
過去的業障或否定的負荷,會被上帝的光燒除,我們只要過
完這輩子,等待回「家」的時刻到來。不只是我們而已,我們
的五代、六代、七代祖先,以及我們的朋友和所愛的人也會
超生,即使他們在地獄也會被拉到天堂,因為來自天國的力
量是無量無邊的,因為真理會斷絕虛妄,上帝的恩典會消除
一切否定的痕跡。

問:我在打坐、禱告時常常會流眼淚,哭是好現象嗎?為
什麼會哭呢?

師父:你都不知道為什麼哭,那我怎麼會知道呢?(大眾
笑)通常那是表示我們的心靈被淨化了,哭過以後我們會感
到更輕鬆。但是請不要哭太多,否則你會耗盡元氣。(大眾
笑)

問:您認為我們人類能了悟真理,並且明白為何我們在這
裡嗎?人類的悲哀和痛苦有結束的一天嗎?

師父:當然,毫無疑問!所以我才會在這裡——提醒你們我
們都能做到。如果我能,那你們也能,如果我們徒弟能,那
你們也能,我們沒什麼不同,都是一個鼻子,兩隻眼睛。

問:當一個人開悟時,五代會超生嗎?

師父:不只五代,我說五代,以免你們認為我太誇張,甚至
你的朋友、你同情的陌生人、任何與你有關係的人,天父都
會照顧,因為上帝非常慷慨、非常慈悲,任何你所愛的人,祂
也愛。

素食的目的

問:即使我吃肉,我能認識上帝嗎?特別是小型的野生
動物,這是墨西哥文化的一部分,為了要和大自然溝
通。所以即使吃了肉食,還能認識上帝嗎?

師父:當然可以,不過會有一些副作用,你看到的境界不會
像原來的那麼純真。依據聖經中「不殺生」的法則(馬太福
音第5章第21節),如果想要完完全全地認識上帝,想要徹
底認識整個完美的實相世界,最好儘可能做個完全的素食
者。因為如果我們要喚醒內邊的力量,就必須有所準備。就
好像我們要接受一個手術時,醫生必須為我們準備某種特
別的飲食或藥劑等等,我們不應該違反規定。
吃素不只是長養我們對眾生的愛心,同時也增強我們
的耐力,以便迎接一旦開啟之後隨之而來的大力量。自古

以來已經證實,如果一個人要成道,要與天父合而為一,
那就必須禁肉食。若想得到完全的了悟,我們必須堅持吃
純素。

問:您對於墨西哥在未來世界靈修的舞台上將是舉足輕
重的說法,有何高見?

師父:每個國家在未來世界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缺少一
國或其他國家就不能稱為世界了。當然,如果墨西哥人在靈
性方面更提昇的話,貴國將來對世界會有更多的幫助和加
持力。我們有能力做到,只要認識上帝,我們就能加持整個
世界。所以貴國能否在宇宙中舉足輕重,這得看你們了;若
是自以為是,卻什麼都沒做,那是沒用的。我們必須擁有某
些能力,才能舉足輕重;我們必須先賺錢,才能幫助別人。

問:因果有可能使人來世轉為畜生嗎?

師父:有可能,如果我們的生活標準低於人類尊嚴,那就表
示在下意識中我們渴求一種動物的生活,然後我們會得到
這種體驗,直到我們認為:「好了,我受夠了!」然後才會再
提昇。同樣,如果我們已超過人類的標準,那麼就會進入天
使、聖人的世界,那不過是個選擇罷了。

問:我們的生命是上帝所賜予的,然而如何利用這個短暫
的生命則是我們回贈上帝的禮物。我曾聽說上帝透過
夢來傳達祂的願望,您認為呢?

師父:你們大家都這樣認為嗎?是或不是?(大眾答:不
是)不是,也許極少數是的,偶爾我們會窺視到上帝的意
旨,不過大多只是因果的反應而已。當然無論我們做什麼,
上帝都會接受,就是我們自食其果罷了,上帝說:種瓜得
瓜,種豆得豆。(加拉太書第6章第7節)因此,我們要
注意不要種下我們不想要的果,如此而已,上帝根本不在
乎。

我們在夢中所見的,有時與未來有關,那是因為睡覺
的時候我們深入因果的儲藏室,看到那邊所記載的事物,
不一定是萬能的上帝要傳送訊息給我們。在因果世界裡有
一個圖書館,一切事情都有紀錄,如果經過那裡就可以看
得到,有些人能隨時進入那個圖書館,有些人在睡夢中或
打坐時偶爾能做到。如果修鍊我們的法門,有時也能去看
看,假如有必要的話。

問:今天印心的人,他們以後如何保持聯繫?

師父:我們是由內邊溝通,不需要用肉體溝通,我們會經由
真實的管道溝通,而不是經由這虛幻的管道。印心時我也不
需要在場,因為我們經由內邊溝通,經由我們自己的智慧溝
通,也就是不用聽卻能了解、不用眼睛卻能看見、不用耳朵
卻能聽到。不過當然你們可以寫信、打電話或傳真給我,這
個時代很簡單聯絡。

印心以後,我們思想可以互傳,如果你遵守指示,每
次你有問題,答案就會立刻出現,萬一心中仍有疑問,那
就寫信或親自詢問。我也會派些修行較久的徒弟來幫助你
們解決一些基本問題。這世界很小,不用擔心我會逃到哪
裡去。

問:音樂在我們生命中有它的重要性嗎?

師父:是的,很重要,因此很多精神病院把音樂當做一種治
療工具。有時辛苦工作一整天之後,我們聽一些柔和的音
樂,會感到輕鬆、充滿活力;有些工廠播放音樂使員工工作
更有效率。不過那都只是外在的音樂而已,如果我們傾聽內
在來自天堂的音樂,你能想像會有多大的利益!印心會幫你
重新發現這種音樂,那就是上帝之音,它會讓我們一天比一
天更有智慧、更有才智。同時,伴隨而來的上帝之光會使我
們越來越接近天父,並且用非語言的方式告訴我們如何處
理日常生活的一切,因此印心的人每天生活都變得更好、更
舒適、更聰明、又更接近上帝。

問:我們感謝天主派一位像您這樣的人來,感謝您為我
們開示,我想與您分享這本刊物,希望您會喜歡。

師父:非常謝謝!

問:您能否告訴我們,聽眾之中有完全見過上帝的人
嗎?

師父:完全見過的可能沒有,不過有些人看過許多來自上
帝的訊息,站在你們前面的那位、坐在這附近的這幾位,很
多,你們舉起手來,他們是我們的同修,是的,看見他們了
嗎?他們都在外面,因為要照顧服務台,其他人在操作機器
設備,還有坐在樓梯那邊或站在這邊的,他們全都看過上帝
的一部分,不是看到化身,就是有光或音。

問:您怎麼會這麼開悟呢?

師父:我怎麼會這麼開悟?我也不知道。我與真智慧溝通,
用智慧眼看事情,就像我們用普通眼睛看周遭環境一樣,我
們用超級眼睛看超世界。如果你的眼睛成為一個時,你整
個身體會充滿光明。(路加福音第11章第34節)我們就
是要用這個眼睛看天國。如果身體充滿光明,那當然你就開
悟了,這只是用對了裝置而已。就像我們用手抓東西、用眼
睛看事物,我們也用智慧眼看實相世界和上帝的智慧。我可
以指引你們,你們也會看到,因為你們和我是平等的,只是
你們忘記如何使用自己的智慧,而我是藉由上帝的恩典和
自己的努力、誠心又重新得到它,不然,我們都是一樣的。

問:您會恐懼嗎?您害怕什麼嗎?

師父:為什麼我要害怕?害怕什麼?是的,我害怕你們在認
識你們自性之前就失去了生命,我害怕你們都是上帝之子卻
浪費生命在苦難和貧困之中。如果你們還未開悟的話,我為
你們的生命擔心。我也不是真的害怕,只是感到惋惜,為了
你們的苦難、為了你們不必要的悲傷而感到惋惜,這就是
唯一困擾我的事,看你們受苦,使我也跟著受苦。

問:親愛的師父,我打坐好多年還無法看到境界,看見光
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,我不斷地禱告,要如何才
能成功呢?

師父:也許你需要印心,那樣比較快,是的。禱告有時需要
數年才能看到天父示現,印心只需要幾分鐘或幾秒鐘。

問:是否世上所有的明師都能聯合起來創造一個宇宙道
德的大熔爐,以避免苦難和邪惡呢?

師父:是的,如果我們大家都開悟,那就有可能,但如果只
有少數明師開悟,起不了大作用。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世界,
只要轉向內邊的實相世界,看實相世界就知道我們的世界
是完美的。比方說我開悟了,我看到實相世界很快樂,我看
一切都很完美,不過你們仍在受苦,因為你們沒看到。因此
佛陀來了,耶穌也來了,但在當時,人們依然受苦又無明,甚
至去傷害那時唯一的救世主。因此我們每個人必須開悟,或
至少要有多數人開悟,那麼世界就會不一樣,最起碼我們開
悟了,世界對我們而言就不一樣,這很重要,而不是去改變
世界。

問:您是否同意拯救全人類是上帝的計畫?

師父:不同意,祂沒計劃什麼,因為在祂的設計中世界已經
十全十美了,是我們自己忘記用完美的眼睛去看上帝的完美
創作。不過當我們人類祈求實相示現時,上帝就會派一、兩
位使者來提醒我們往何處找,不然上帝已經創造了一個完美
的世界。我看世界已經很完美了,除了和你們在一起時,因
為我知道你們還在自己的幻想裡,對你們而言,這世界仍是
不完美的。因為我對你們的愛,使我自己也要與你們分擔痛
苦,我也得忍受你們感受到的不完美,否則,以我自己的意
見和觀點,根本不必來此對你們開示,因為我看一切都很完
美了。

問:在墨西哥,我們要到哪裡、要如何才能得到印心?

師父:現在就可以了。你可以到外面登記,待會兒我們會叫
你的名字,外面有一個服務台,一邊是報名印心的,另一邊
是報名「開半悟」的——給那些沒辦法放下牛排的人(師
父及大眾笑)。如果你想要印心,請現在就到外面去登記。
講經完畢後,我們會叫你們進來。待會兒見!

~結束~